にしき

“啊我死了。”
“为什么?”
“练琴练死以及在冷圈饿死。”

only fools fall for you.(九)

*没人看的文哭哭


*小哈小德der故事


*德1哈0


                                  正文


手机突然震起来,德拉科眯眯眼,将手机递给哈利。


“杰米奈!”


华洛安的声音传过来,德拉科动作一顿。


“嗯,我在。”哈利轻松地说。


“我们这儿放烟花了,我对烟花取了个愿!”洛安声音越发兴奋。


“你是不是想让我问你许了什么愿?”哈利笑了笑。


“嘿嘿还是你懂我。”


“那你许了什么愿呢?”


“嘿嘿,”洛安声音变得诱惑,“许了一个我的小小私心。”


“是什么?”


“我希望,杰米奈,你能够喜欢上我!和我在一起!”


德拉科一把夺过手机,轻声但威严。


“劝你打消这个念头,他已经有对象了。”


“你谁呀?我追他关你什么——”


“我是谁?”德拉科冷笑一声,“这个不需要你知道,离杰米奈远点。”


德拉科黑着脸挂掉了电话,扭过头。


“德拉科,”哈利拽拽德拉科的衣袖,“她,她只是我的一个同事,我——”


“她喜欢你?”德拉科语气很冷。


“对,但——”


“向你表白了?”


“嗯,但——”


“你拒绝了吗?”


哈利抬起头:“拒绝了。”


德拉科回头看他,低头看着雾蒙蒙的绿眸,缓和了点。


“你把他拉入黑名单。”他把手机扔回去。


哈利连忙照做,此时甜品刚好上桌。


“德拉科你吃这个。”哈利把芒果小丸子往德拉科那边推一推。


“嗯。”德拉科吃了口。


哈利也吃起双皮奶,望望德拉科,拉拉德拉科的衣袖。


“你还在生气吗?”德拉科摇摇头,侧过身看他,深吸一口气。


“你要去参加赫敏格兰杰和罗恩韦斯莱的婚礼吗?”德拉科似乎有意转移话题。


“嗯。”


哈利扭过头来。


“你呢?”


“我……也被邀请了,格兰杰邀请的。”


他们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话。


钟,敲响了。


Happy new year. ”

“ Happy new year.”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