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しき

“啊我死了。”
“为什么?”
“练琴练死以及在冷圈饿死。”

『哈德』花花是谁送我的?

*德是小受受


*ooc慎入


*超烂文笔见谅


*甜s人不偿命


*彩蛋为四位小可爱的反应


                                    正文


“No!Malfoy!”


撕裂了衣物的响声和女生们的喊叫声混在一起。


“It's kill me!Kill me!”


淡金色的头发凌乱的乱飘,它的主人开始鬼叫——呸呸呸,哭叫。


〖拽:我哭了,我装的✌︎( ᐛ )✌︎〗


哈利皱着眉,内心却是这样的:


哦漏哦漏德拉科怎么能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哭起来也好可爱呜呜他的唇好水嫩不知道是什么触感啊啊啊哦啊他不知道有没有事(突然担忧)


——


罗恩和哈利还有赫敏结伴回城堡。


“马尔福是活该哈哈哈哈自取其辱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应该没事吧……”哈利低下头。


“你看他那样子,哪像有事,”罗恩没头没脑的看了看哈利,“一看就是装的,你理他干嘛。”


“咳,死对头嘛真的是。”哈利抿了抿嘴。


赫敏一句话不说,目睹了哈利的耳朵变得通红的全过程。


我懂了。


应该找哈利谈谈了。


就今晚。


——


“哈利,你要喜欢就去追啊,磨磨唧唧的。”


“我,不知道,怎么,做。”哈利一字一句的说着。


赫敏叹了口气,她扭过头。


一个主意亮起来。


“哈利,你从最简单的开始。”赫敏对她歪头一笑,指了指桌上的百合花。


“送花!”哈利眼前一亮,“我现在就去!”


“等下!隐形衣!”


“扔给我!”


——


深夜的霍格沃茨格外幽静。


无声地推开医务室的门,哈利看到了熟睡的金色美人。


哈利轻轻到床边,将粉色百合花放在桌上。


他却舍不得走,沉睡的德拉科比平常更好看。


他还想多看看他的睡颜。


突然,眼前人睁开眼,只见他揉揉双眼,先看看桌上。


“水呢?咦,哪来的百合花?”


哈利有点慌,后退了一小步,不料踩到了德拉科的拖鞋。


“谁?”德拉科一惊。


哈利的一根发丝落在床边。


“波——特?”德拉科笑了笑。


忽然一阵百合花香钻进自己的鼻腔,短促的呼吸喷在德拉科的脖子上,一双手撑在德拉科身体的两旁,对方的眼镜框蹭到了德拉科红透了的脸颊,磁性嗓音近在耳畔。


“猜对了,德拉科。”


哈利脱掉了隐形衣,脸凑近病床上的德拉科。


“哈,哈利——”德拉科有点紧张。


他们从未挨过这么近。


好亲近的距离。


“Draco。”


“我喜欢你。”


德拉科脑子一片空白。


“我也是。”


他听到自己这样说。


回应他的是一个羞涩的吻。


——


外面有了脚步声。


两人立刻分开,哈利转身穿上隐形衣。


德拉科舔了舔唇。


庞弗雷夫人打开门。


“哦小子,”庞弗雷夫人开始帮德拉科换药,“还没睡?想喝水?”


“嗯。”德拉科咬了咬牙。


“喝吧。”庞弗雷夫人将桌上的水递给德拉科。


哈利不敢动。


“我刚好像听见,”庞弗雷夫人皱了皱眉头,“这房间里有人说话?”


“没有。”德拉科一口咬定。


“那行,我回去了。”


——


“呼——”俩人默契的吁了口气。


哈利掀开隐形衣,随后先向周围施了咒,然后坐在德拉科的床边。


“哈利。”德拉科扯扯哈利的袖子。


“嗯?”哈利回过头。


“亲我,”德拉科有点害羞,“喜欢,你的,嘴……”


哈利凑上去了。


百合花香味绵长深吻。


——


“兄弟,”次日早上礼堂,罗恩咬着鸡腿,“昨天你很晚睡?怎么没听见你上床?”


“我,补作业。”哈利压根无心认真回答好兄弟的问题,一直望着斯莱特林桌的金发美少年。


这位金发美少年的灰眸撞上了救世主先生的绿眸。


哈利朝他挑挑眉,他的小男友的脸就像火一样红到冒烟。


今晚去斯莱特林宿舍。


不。


斯莱特林浴室。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