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しき

“啊我死了。”
“为什么?”
“练琴练死以及在冷圈饿死。”

only fools fall for you.(八)

*没人看但是坚持更是我的原则


*小哈小德噢


*ooc注意避雷!


                                    正文


哈利疯似的回到家,打开手机。


『破特』哈利手一抖。


『今晚一起跨年吗?』


哈利看到自己发了一个字。


『好。』


对方详细说了时间,后面打了个电话过去。


“破特”那熟悉的拖腔带调的声音响起。


“嗯”哈利应了声。


“今晚公园见,挂了”


哈利到公园向珀金少年招招手。


珀金少年示意他走到一片没什么人的草地上,拿出魔杖轻点了一下草地,一张垫子平铺在草地上,此时已经日落斜阳。


“破特。”哈利从容地坐到垫子上,德拉科坐在他身边。


“你怎么知道我在海淀?”哈利劈头就问。


“无意中听到那个格兰杰和韦斯莱说的。”德拉科随意的掏了一把杏仁嚼起来。


“改名了?”哈利侧头问。


“你不也是?”德拉科挑挑眉。


沉默。


“你,专门来找我?”哈利声音微颤。

“不然呢?”德拉科侧目,“我来麻瓜界玩?”


“噢。”哈利垂眸。


“还是……”德拉科顿了顿,“不希望我来找你?希望那个女韦斯莱来找你?”


“我不是这个意思,”哈利扭头,“只是……只是……你怎么……会……”


“哈利,”德拉科单手挑起哈利的下巴,四目相对,“你还不明白吗?”


哈利的脸用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他盯着德拉科的蓝眸。


“我明白。”哈利轻声说,“我想,我和你是一样的,德拉科。”


“我很想你,哈利。”德拉科温柔的笑笑。


哈利将脸向前凑了凑,德拉科已经能闻到哈利身上淡淡的百合花香味儿。


“我也是。”哈利吻住了他,德拉科脑子里一片空白,不,或许还有些小小的满足。


哈利伸手搂住德拉科的脖子,将自己挂在对方身上,德拉科的手揽住哈利的腰际,两人紧紧相拥。


“Draco,”哈利的唇离开了对方的唇,“I love you.”


德拉科笑了笑,提起哈利的手,手背上落下一吻,眯着好看的眸子,轻抚哈利的头发。


“嗯~德拉科~”当钟在晚上9点敲响,哈利和德拉科并肩走在街上,一人一串糖葫芦。


“宝贝,”德拉科温柔地捏捏哈利的脸蛋,“去坐一坐吧,好吗?”


“听你的。”哈利仰头一笑。


他们走进一家甜品店,哈利点了份双皮奶和芒果小丸子,就掏出手机看。


哈利刚准备点锁屏密码,就被德拉科夺走了。


德拉科一只手摇着哈利的手机,悠悠的问:“密码?”


哈利带着淡笑:“800605。”


“80,什么?”


“0605。”


“06……?”德拉科感觉不对劲儿,“我的……生日?”


哈利脸上的笑容更明显了。


德拉科灿烂一笑,在哈利的额头落下一吻。


“喂你不是要看我手机的嘛?”哈利笑嘻嘻的。


德拉科揉了揉哈利的黑发,低头玩起了手机。


评论(1)

热度(7)